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南充市委会开展2024年新春慰问活动
新春看望老社员 岁寒心暖九三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前,115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会开展“走访慰问老社员 岁寒情暖迎新春”活动。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会主委王翠花,社市委会副主委王爱华、朱华,社市委会机关三级调研员虞维参加慰问。

 图片1.png

走访慰问中,王翠花一行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状况,介绍一年来各项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认真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并致以节日问候。对身处外地的老社员,社市委会班子成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老社员们对慰问组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退休不退色”的光荣传统,持续关注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支持各项社务工作,踊跃建言献策,为助推南充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余热、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