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乐山市建支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image.png

1月1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城建支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支社主委易敏学主持,支社社员14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社费收支情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参政议政及信息宣传采用情况,并组织完成了2024年的社费缴纳。

会议指出,2023年城建支社在社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九三学社乐山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基层组织量化评选办法》指引下,以强化政治建设为重心,以创新组织活动为抓手,以推进履职尽责为动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亮点,带领全体社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责,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信息宣传等方面均取得新的进步。但在参政议政质量和数量上还有进步和改善的空间。

会议强调,2024年全体支社成员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不懈夯实组织建设,在强基固本上下足实功。创新组织活动,提高社员参与热情,发挥社员特长,鼓励社员争优创先。三是积极参政议政,提升履职效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积极参与乐山式现代化事业发展,将主题教育活动与调查研究联系起来,不断夯实支社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四是发挥社员所长,履行社会责任。要积极发挥专业所长,热心参与到各项社会服务工作。

下一步,城建支社将聚焦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努力为乐山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作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