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政协委员邱士安:关注传统产业,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进入“两会时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四川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社员、成都工业学院教授邱士安关注的话题之一。

“近年来,四川省的产业发展重点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不断增强产业链韧性,夯实产业基础,提升创新能力,推动产业向精细化方向推进。”邱士安表示,目前四川已经具备了深厚的科技基础和制造业产业基础,传统与新兴产业之间可以进一步互动与融合,焕发更新的生命力。

“产业之间不是孤立的,建议四川将传统制造产业与新兴产业进行深度融合,让传统制造业能够进一步推动电子信息技术、芯片制造设计等产业再上新台阶,促使产业结构更加多元化。届时,四川省制造业会形成一个更新、更具活力的局面。”邱士安表示。

(来源:中工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