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成华区委会一支社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

1月20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一支社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一支社主委王蕊主持,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30余人参会。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主委付超、副主委高燕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主委刘岚、原主委尹青、社员张博宇应邀参会交流。 

会上,一支社宣传委员唐黎带领大家学习2024年成华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解读了地区发展的新动态和新政策。支委委员覃明和唐黎分别从成华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履职经历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关于地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尤其针对大家关心的“一老一小”和教育问题的进行了详细报告。

高燕、王蕊、刘岚和尹青分别代表社成华区委员会、成华区委员会一支社和省直工委二支社,就基层组织的思想共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付超表示社成华区委员会各支社应积极学习各兄弟社组织先进经验,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关心老社员,为青年社员搭建更多发展平台,传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

此外,会议还特别安排了入社积极分子罗梅和一支社副主委邢万红作《长护险在当下老龄化社会中的应用》和《胸痛科普知识》主题讲座,为社员们的健康生活提供科学指导。

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加强了一支社内外部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广大社员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平台。相信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一支社会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和成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