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六支社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2024年1月20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六支社(建材院支社)召开年终总结大会,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由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六支社主委冯延伟主持,共二十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在集中学习环节,冯延伟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十二字方针进行了重点解读,传达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十三届三次全会和成华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社组织和社员的获奖情况。在“会议学法”环节。冯延伟作《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领学。

围绕支社2023年工作,冯延伟总结了支社组织发展情况和参政调研、公益讲堂等重要工作,以及社员们取得的重要成绩。王镖、黄伟、程雪云代表支委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会议还围绕建材院近期业务和发展情况向老社员们进行汇报。

2023全年,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六支社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多项佳绩,令人振奋。参会社员围绕理论时事学习、主题教育开展、履职工作和新一年工作计划开展深入讨论,发掘建言线索,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2024年,支社将进一步凝聚力量,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