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青羊区委2023年度总结暨2024迎新团拜会圆满举行

腊梅飘香,大寒迎新。1月21日,虽天公不作美,下着沥沥细雨,但成都九三之家却热情洋溢,九三学社成都市青羊区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支社主委及支社代表共聚一堂,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2024年迎新团拜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张彬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副主委张海涛分享青羊区委八届六次会议和政协八届青羊区委第三次会议相关精神,让社员深入了解青羊区2024年建设发展的主要方向和计划,更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建真言、献实策。

会上,社青羊区委会主委唐艳总结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2023年委员会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学习4次,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坚持民主集中制,召开7次线上线下全委会,重大事项集体决议;发挥各支社优势丰富组织生活,共开展庆祝“三八节”、纪念“五一口号”“爱成都迎大运”等主题生活6次,不断加强组织凝聚力;聚焦提升履职能力,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开展《创建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等专题调研6次,25篇提案、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被各级单位采用,其中2篇被社中央采用,9篇被市政协采用,12篇被区人大、区政协采用,1篇被区委统战部采用,1篇被区城市更新局采用;继续做好“青九健康”品牌,创作优秀健康科普文章70余篇,开展多种形式的社区基层健康义诊活动,服务群众2000余人次。她要求委员会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以组织生活为纽带,以实地调研为基础,以社会服务为抓手,积极做好履职工作和委员会换届等工作。

张彬充分肯定社青羊区委员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丰硕成绩,希望今年以九三学社成都市级组织成立70周年为契机,积极策划相关庆祝纪念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总结会上,2023年度优秀社员受到表彰。活动现场,“心有灵犀”“红包来电”“踩气球”“送福字”等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让参与社员一起度过了美好、欢愉、祥和的时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