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杨丹在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所作提案工作报告引热议


 20240121杨丹在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做提案工作报告(压缩).jpg 

1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开幕。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杨丹代表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报告指出,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心系国之大者、省之要事、民之关切,积极运用提案方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提出提案1378件,经审查立案1221件。一件件提案,承载着群众的关注和期盼,凝聚着委员的心血和智慧,饱含着深厚的为民情怀和担当。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高度重视议政建言特别是两会履职工作,围绕“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总抓手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展系列重点调研,聚焦科技强省、绿色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等,精心组织专家摸清情况、对症献计。经过精心筹备,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共提交集体提案和个人提案100余篇,其中1篇被选为省政协重点提案,4篇被评为省政协2023年度好提案并得到通报表扬。今年省两会上,社省委会率我社41名省政协委员带来一系列提案、建议,围绕长江经济带绿色航务发展、无人机产业集群打造、生态旅游高质量供给等聚众智、献良策,致力在政协平台上发出九三好声音、画出最美同心圆。

微信图片_20240124161939.jpg

九三界别委员在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热议杨丹副主席所作提案工作报告,一致认为该报告数据详实、成果丰硕、部署科学,充分彰显出全省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为民意识,也为大家深入把握提升提案工作成效目标更好履职尽责提出了更高要求。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年将继续围绕省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等活动,总结既往好的经验,积极探索创新,深入调查研究,在助力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中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