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都市大邑县支社召开2023年终总结暨2024新春团拜会

2024年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大邑县支社召开2023年终总结暨2024新春团拜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处副处长胡云,蒲江县政协副主席、社大邑县支社原主委包蕾,九三学社成都市大邑县支社副主委张华以及支社全体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及家属共80余人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在《大邑九三人》的欢快乐曲中拉开序幕。张华以“相亲相爱建家园,同心同行展风采”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2023年的点点滴滴,重点通报了支社建设精神家园相关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会上,胡云充分肯定了支社一年的工作,并提出2024年工作建议;包蕾在致辞中以泰戈尔《用生命影响生命》与社员们共勉,祝愿大家不负好时代,用奋斗绽放美好光彩。

2023年,大邑县支社荣获社成都市委会组织活动先进基层组织和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两项大奖。本次团拜会上,支社为获得2023年度社市委优秀社员、支社优秀社员和优秀家属颁奖。欢声笑语中,一句句深情的祝福、一份份精美的礼品为冬日增添了温暖。

瑞雪兆丰年,2024年支社将团结全体社员传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为大邑县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全面构建“1392”协调发展新格局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