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宜宾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涛,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学东应邀到会指导。

为保证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工作方案,会前充分征求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精心撰写民主生活会材料,进行自我检视。 

1706250431586.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3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陈厚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并就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学东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入,原因剖析到位,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务实,会议效果良好,营造了坦诚相见、相互提醒的氛围,体现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领导班子较高的政治素养。同时,杨学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提出意见建议,希望九三学社市委会领导班子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围绕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沈涛表示,希望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把检视整改作为关键抓手,在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厚生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补齐短板、注重创新、推动落实,发挥好界别优势,团结带领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在2024年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宜宾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文仲,副主委向华、苟绍华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秘书长罗红梅、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