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市第四支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4年1月27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四支社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刘铭、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明聪到会指导。会议由支社副主委李俊主持,全体社员、积极分子、特聘顾问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四支社工作总结会周.jpg

支社主委周富斌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表扬了支社先进个人,为新聘请的文化、乡村振兴顾问颁发了聘书。

刘铭指出,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四支社过去一年的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他充分肯定支社聘请文化顾问和乡村振兴顾问这一创新举措,认为是对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城乡融合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有力贯彻落实。他希望全体社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做好双岗建功;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将支社打造成一个温暖而有凝聚力的标杆基层组织;三是要增强使命担当,做好参政议政,扎实履职尽责,当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同事”“好参谋”。

四支社刘.jpg

 会议还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入社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与对九三学社的认识作了思想汇报。

下一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四支社将在乡村振兴、文化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充分发挥顾问的优势作用,以文化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