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内江市东兴区支社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

1月26日,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会东兴区支社在支社学习教育基地暨社员之家召开。社市委会秘书长黎丽琴,社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童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海霞受邀参加。会议由支社主委王晓红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王晓红从理论学习、宣传工作、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员风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对支社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她号召支社全体同志要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深入基层搞好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助推东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375fea3de23f04e0ef2acc0d54f8e4d.jpg

胡海霞对支社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社员们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祝愿九三学社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作出更大贡献。

黎丽琴诚挚感谢区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对社员们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政治要有新高度,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中切实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二是组织建设要有新发展,加强后备干部培养和对优秀新社员的吸纳;三是参政议政要有新突破,注重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和能力;四是社会服务要有新举措,用实际行动擦亮“同心九三·幸福甜城”社会服务品牌;五是民主监督要有新成效,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监督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