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徐玖平看望社成都市委原主委高庆教授

2024年1月2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四川大学杰出教授徐玖平,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看望社市委原主委高庆教授。社市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叶罗炜、组织处二级调研员余宛玲全程陪同。

高庆教授曾任九三学社中央第八届候补委员及第九届、十届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三、四、五届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八届、九届委员会主委;第八届全国政协委员、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第十一届、十二届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她认真履行参政党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长期从事固体破坏及工程结构安全评定等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曾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教委科技进步奖、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以及铁道部科技进步奖等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合作出版著作3部。鉴于她在科技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曾获全国先进女职工、香港柏宁顿(中国)教育基金会“孺子牛金球奖”、铁道部有突出贡献专家、“詹天佑铁道科技人才奖”、四川省首批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四川省优秀女科技工作者及“三八”红旗手、 成都市劳动模范、成都市“十女杰”及“三八”红旗手等多项个人奖励和荣誉称号。

徐玖平主委向高庆教授献上一束鲜花,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徐玖平主委与高庆教授亲切交谈,畅聊九三学社发展历程、国际国内科学发展形势,汇报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倾听高庆教授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她为九三学社事业所作的突出贡献。交谈气氛轻松而愉快,大家笑声不断。

最后,徐玖平主委衷心祝愿高庆教授春节愉快、身体健康!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