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委工业文化委收到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发来的感谢信

2024年1月23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工业文化工作委员会收到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发来的感谢信,对专委会在2023年给予中心的支持和协助表示感谢,并对2024年的工业文化发展工作寄予厚望。

信中回顾了2023年我国工业文化发展的新成就,肯定了专委会在工业文化研究、传播、融合等方面的贡献,特别是在产业名片打造、工业设计赋能、工业遗产保护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为推动我国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信中还展望了2024年的工业文化发展目标,希望专委会继续与中心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动工业文化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传播创新,为实现工业强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