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简阳市委会举行2023年总结会暨2024年新春座谈会

齐心并力,风雨同舟。1月26日,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总结会暨2024年新春座谈会。简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梅到会指导,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60余名社员参会。会议由社简阳市委员会副主委叶世富主持。

社简阳市委员会副主委徐丽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九三学社章程》、九三学社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四个支社主委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会上还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社简阳市委员会主委吴森洋从坚持抓好自身建设、坚持抓好参政议政、聚力优势特长持续做优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针对2024年工作计划,在加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积极开展歌颂七十芳华活动,提高发展质量、助力组织坚实,深化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正风肃纪开展社内监督等七个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黄梅代表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充分肯定了社简阳市委员会2023年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针对2024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要求社简阳市委员会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服务发展大局、提升参政履职能力,立足人才资源、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为绘就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简阳新画卷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2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