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四川天府新区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2024年1月19日,九三学社四川天府新区支社2023年工作总结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九三学社四川天府新区支社主委、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曹勇及支社全体班子成员,42位骨干社员、积极分子出席此次会议。四川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统战处处长陈昕、干部张龙梅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宣读了表彰通报,举行了颁奖仪式,还介绍了2023年新社员发展情况。新社员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

曹勇代表九三学社四川天府新区支社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自身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天府新区支社2023年的工作亮点和成果,展示了天府新区支社的良好形象和风采。报告从紧扣主题主线、突出目标导向、聚焦岗位职责、强化使命担当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天府新区支社健康发展和社员扎实履职指明了路径。

陈昕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四川天府新区支社过去一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强调,九三学社群英荟萃,希望天府新区支社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夯实思想根基,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建功,坚持强基固本、主动担当作为,合力开创新时代天府新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以更多睿智之言、务实之策为高质量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公园城市先行区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