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陈雩桢赴旺苍等地开展节前“爱星工程”暖冬公益活动
中国新闻网:http://www.sc.chinanews.com.cn/txsc/2024-02-08/204233.html;中国网:http://home.china.com.cn/txt/2024-02/08/content_42697230.htm

1月27日至2月4日,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率队赴南江县、旺苍县、广元市朝天区、武胜县开展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爱星工程”暖冬系列公益活动。

1.png

“爱星工程”暖冬系列公益活动是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发挥特色优势,创新工作举措,统筹整合社内外资源,联合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社会各界力量,开展社会服务的一个特色品牌。1月27日,“爱星工程”暖冬公益活动走进南江县正直中学,为南江县400余名学生及残疾人士送来合计82.1万元的物资和帮扶资金。1月30日,“爱星工程”暖冬公益活动在旺苍县东河镇福临村举行,为旺苍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涉残大病患者等发放价值30.1万元的物资和帮扶资金。1月31日,“爱星工程”暖冬公益活动走进广元市朝天区两河口镇大尖山村,带来慰问金、温暖包、学习包等款物30.1万元,为包括大尖山村在内的朝天区30余名困难残疾人家庭、100名困境家庭学生和数百户困难群众送来温暖和关爱。2月4日,“爱星工程”暖冬公益活动在武胜县鸣钟镇大石村开展,为广安市100余名学生及残疾人士送来合计30.1万元的物资和帮扶资金。

陈雩桢指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充分发挥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的主体作用,拓展平台载体,打造特色品牌,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积极开展集“资助就医、帮助就学、扶助就业”等“爱星工程”系列行动,为巴中、广元、广安等地一大批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了健康和温暖,点燃了希望与梦想,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希望各级社组织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利用优势资源,更好服务群众;努力做大做优社会服务朋友圈,邀请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参与社会服务,帮助困难家庭青少年和弱势群体,在全社会形成捐资助学、爱心助学的良好氛围,共同开拓四川九三社会服务新局面。

2.jpg

活动期间,陈雩桢亲切慰问了九三学社中央在旺苍县和福临村挂职干部胡超、黄赈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在大尖山村挂职干部苟亮。陈雩桢还走访慰问了南江县的残疾人困难家庭。

龙年春节前,一份份关怀的慰问品,一笔笔温暖的慰问金,陈雩桢一行以真情关怀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活动中,孩子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新书包、台灯、绘本和众多学习用品,将以勤奋的学习回报社会关爱;受赠涉残家庭也纷纷表示,将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九三学社的关爱下,感恩奋进,用勤劳创造美好新生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