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杨丹率班子成员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甲辰龙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主委杨丹,副主委褚良银、苏远东、许强、陈雩桢,秘书长丁武分别前往历届老领导家中探望,并送去了社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美好的祝福。

20240206杨丹、陈雩桢看望慰问杨宗义.jpg

“您身体可好?春节在哪过呀?”刚走进社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杨宗义家门,杨丹就关切地询问。大家坐下来,拉着家常,畅谈四川九三工作点滴。当得知全省社员已逾1.2万人,各项社务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时,杨宗义感到十分欣慰,并鼓励现任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杨丹说:“像您一样为四川九三学社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杨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四川九三工作!”

20240206杨丹、褚良银、陈雩桢看望慰问刘应明遗孀.jpg

在社中央原副主席、社省委会原主委刘应明院士家中,杨丹一行与刘应明副主席遗孀吴玉群亲切握手、促膝交谈。杨丹详细询问吴老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叮嘱她要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祝福她及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微信图片_20240206185244.jpg

连日来,社省委会班子成员携机关干部分别走访慰问了原副主委李仁霖、陈厚生、戴晓雁、沈光明、罗懋康、刘建军、魏学峰,原秘书长刘宇、刘虹,原主委杨光华遗孀聂鸿思,原副主委凌一揆遗孀李仕素。每到一处,他们都关切地了解老领导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介绍一年来社省委会工作情况,并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社省委会取得的成绩,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206185250.jpg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句祝福传真情

春节将至,衷心祝愿全省社员朋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