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两会”】省政协委员王翠花:农产品加工延链,促进乡村振兴
四川日报:https://www.thecover.cn/news/rp8trxsUV6yH90qSdq8Jkw==

肩负重托,怀揣良策。

1月20日,参加政协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来到驻地向大会报到。他们承载各界群众的期盼,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建议,将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建言献策,履行职责。

城乡融合发展、科技创新、制造强省、基层医疗……会前,委员们精心准备了提案建议,这些提案建议汇聚了他们一年来心怀民生、深入基层调研的所思所想,内容涉及经济、产业、民生等多个领域,与全省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全省经济社会的发展息息相关。

微信图片_20240123162243.jpg

四川省政协委员,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市委主委王翠花亦长期关注“三农”领域。她发现,从产业需求来看,目前四川农业产业发展还存在基础设施不强及产业布局待优化等问题。

“如果农产品走深加工、精加工这条路,可以让产业链更长,让一二三产业真正实现互动共赢。”以农产品加工延链来促进乡村振兴,除了加强农业产业基地和品牌建设,她还建议加强农产品精加工、深加工企业培养,加大农产品营销力度来帮助农业产业延链补链。(红星新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