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罗亚东荣获成都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记功奖励
中国网:http://iot.china.com.cn/content/2024-01/08/content_42664246.html

在2023年底成都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评选中,九三学社社员罗亚东以其杰出的贡献和表现,荣获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和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记功奖励。这一荣誉的颁发是对他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的肯定。

罗亚东,出生于1991年,四川眉山人,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郫筒支社副主委,现任成都市郫都区行政审批局营商环境建设科科长。自2022年以来,他以极高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在“一个建设三个试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他聚焦重点工作,牵头郫都区营商环境建设。通过优化调度机制、制定督查计划和组织专题培训,提升了整个团队的业务能力。同时,他进一步优化了营商观察员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其在工作监督和建言献策中的作用。

在攻坚破难的过程中,罗亚东牵头了三项省级试点建设工作。他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优化服务方式,丰富办事渠道,推进了政务服务无差别综合窗口“省内通办”省级试点工作。同时,他高质量推进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全力打造便民服务中心“三化”省级试点。此外,他还围绕“川渝通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梳理并实现了政务服务异地“无差别受理”和“同标准审核”,着力打造“川渝通办”省级示范窗口。

截至目前,郫都区已顺利完成第一批无差别综合窗口“省内通办”试点验收,完成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全覆盖创建验收,郫都区案例已获四川省“川渝通办”优秀案例名单。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罗亚东的不懈努力。

未来,期待罗亚东继续发挥其优秀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郫都区的营商环境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