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社员“两会”履职尽责展风采
中国网:https://hsqz.china.com.cn/wap-article-40349.html

1月4日至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成都市郫都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区体育馆会议中心先后成功召开。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共有15名政协委员和11名人大代表参加区“两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撰写并提交政协大会发言、提案和人大建议,以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检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效,彰显社员的责任担当。

1.jpg

“两会”期间,区人大、区政协通报了代表、委员2023年工作情况,表扬了2023年度履职优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社郫都区委共有4名人大代表、3名政协委员荣获表彰,《关于尽快在区政务中心与区人民医院之间的过街天桥加装电梯的建议》《关于全面提升电视台效能助力成都西部现代化新城建设的建议》《关于合理有效处置郫都区大件垃圾的建议》《促进郫都区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建议》《关于围绕办好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高标准打造科幻文化策源地、科幻产业承载地、科幻人才聚集地的建议》等9件提案建议获评优秀建议,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不负重托、积极建言的为民情怀。

代表、委员们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认真参加会议各项议程,在小组讨论和联席会议上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高度、有温度,在“两会”平台上发出了九三学社好声音,充分展示了与会社员的使命担当,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仁的一致好评。

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将以学习宣传区“两会”精神和总结推广社员建言履职工作经验为契机,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万千气象的郫都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