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40129/003481366.htm;中国新闻网:http://www.sc.chinanews.com.cn/txsc/2024-01-30/203640.html

2024年1月26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泸州召开。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主委、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刘铭、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明聪出席会议,副主委张玉娟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27094633.png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共泸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泸州市2024年“两会”精神。会议总结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2023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并对2023年度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

 微信图片_20240127094651.png

罗素平指出,一年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和中共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及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带领全市广大社员立足岗位,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责,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荣获了九三学社中央2021—2022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机关建设、社情民意信息全部先进集体。这些荣誉的背后,是全市广大社员的辛勤付出和团结奋斗的结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个社员的努力和付出,是同志们扎实工作、团结协作的结果。

 微信图片_20240127094654.png

罗素平要求,一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引导广大社员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履行好三大基本职能,全面提升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的贡献率。要以城乡融合为重点积极议政建言,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要围绕各级安排部署、书写专项民主监督“大考”答卷;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政治协商。三是落实好三项重点工作,努力争取在多党合作事业光辉大道上不断取得新的进步。要以品牌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社会服务实效;要以领导班子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以内部监督为重点,全面强化成员作风建设。

罗素平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2024年工作意义重大。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各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部长),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2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