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委会举办2024年新春座谈会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40129/003481460.htm

2024126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举办2024年新春座谈会暨新社员入社仪式。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主委、泸州市政府副市长罗素平,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刘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明聪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张玉娟主持会议。

88807618.jpg

刘铭副主委宣读新社员入社批准文件

会上,刘铭宣读了2023年入社批准文件,随后全体新社员上台,罗素平亲自将入社文件及社徽等发到每一位新社员手中,并寄语各位新社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要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多为党派工作作贡献。 

罗素平向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jpg

罗素平主委向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

邓明聪从理论学习、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通报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工作开展情况。

邓明聪通报工作.jpg

邓明聪副主委通报2023年工作

罗素平向全市广大社员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良好的祝福。她表示:2023年,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收获了沉甸甸的荣誉,新的一年里,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和中共泸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责,服务发展大局,为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罗素平致辞.jpg

罗素平主委致辞

在文艺表演环节,社员们通过舞蹈、二重唱、诗歌朗诵等形式,展现了个人才艺和风采,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九三学社的初心和使命。

表演舞蹈:春天的芭蕾(1).jpg

舞蹈表演:春天的芭蕾

二重唱(1).jpg

二重唱:幸福赞歌

诗歌朗诵:我爱你九三学社(1).jpg

新社员诗歌朗诵:我爱你 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各直属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各专委会负责人、上一届基层组织主委、2023年新入社社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