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龙马潭区支社召开2024年新春座谈会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40201/003482428.htm

2024年1月30日,九三学社泸州市龙马潭区支社召开2024年新春座谈会。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明聪,龙马潭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思伶,区政协副主席陈兵,龙马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曾炼参加会议,支社副主委李例芹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01100655.jpg

会上,龙马潭区支社主委李毅总结了2023年支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会议表扬了王爱国等8名优秀社员;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听取了新社员的入社感言。新社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以身边的优秀社员为榜样,主动参与,履职尽责,为龙马潭区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曾炼在讲话中提了二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科学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的职责使命;二是紧扣中心大局,切实发挥新时代九三学社的作用。

陈思伶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社员继续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二是积极投身龙马潭区建设园港融合发展现代化强区的战略目标中来。

邓明聪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的工作,并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龙马潭区支社要按“四新”“三好”总要求,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做好自身建设,加强横向交流。坚持强化社内监督,推进作风持续转变。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务实尽责建诤言;三要增强社会服务效能,科技帮扶树品牌。

龙马潭区支社2023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在组织建议方面,新发展4名新社员。在参政议政方面,1篇提案被列为区政协重点提案,27篇社情民意信息被社四川省委会、市政协采用。在宣传方面,撰写了“同心共建 走出民生幸福路”等独具特色的宣传报道。社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奋力苦干、拼搏实干、创新巧干,为龙马潭区高质量建设泸州市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