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初心征新程 传承继未来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40205/003483274.htm;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lz/202402/54302879.html

2024年2月1日,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慧主持,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员会副主委、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刘铭、泸州市江阳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侨办主任余杨及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江阳区统战部相关领导和社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江阳基层委年度工作总结会.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泸州市江阳区委十届七次全会》和《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员会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相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2023年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员会和江阳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被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员会评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2024年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开展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的参政议政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建设,积极扩大朋友圈,实现共享共建。

余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定位,进一步增强党派成员的参政意识和能力;二是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九三医疗、科技方面的界别优势,凝聚资源,履职尽责;三是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做好组织建设和成员能力培养。

刘铭在讲话中对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全体社员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本领,落实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双岗”工作职责,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党派成绩再创新高。

会议还表扬了2023年各项工作的积极先进社员21名,参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对他们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