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县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企业家迎新座谈会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40205/003483295.htm

2024年2月1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企业家迎新座谈会,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明聪,泸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主委薛颖,中共泸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委台侨办主任、县民宗局局长杜学洪出席会议。

会上,薛颖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泸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2023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

泸县工作总结会.jpg

会议对获得2023年省、市、县级先进个人表彰的社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邀请了部分新、老社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204095004.jpg

最后,邓明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2023年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参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履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邓明聪希望:泸县基层委员会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质效、深化社会服务品牌效应、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为助力泸州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泸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泸县基层委员会社员、入社积极分子,以及部分住泸县社员企业家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