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2023年度述职会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tzzx/202402/54303188.html;团结网:https://www.tuanjiewang.cn/2024-02/26/content_8982512.htm

2月2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2023年度述职会,总结回顾2023年度工作,并开展2023年度优秀公务员民主测评。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秘书长丁武主持会议。

1.jpg

述职会上,全体机关干部精神状态饱满,从工作成绩、履职心得、自身不足等方面,对2023年开展的各项社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盘点和回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认真规划和展望。

2.png

陈雩桢认真听取了各处室和机关干部的述职,并对2023年各处室的工作和机关干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陈雩桢指出,2023年,在全体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机关开展的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主题教育有声有色,参政议政成绩斐然,新闻宣传提质增效,社会服务多面开花,机关效能持续提升,多项工作获得了肯定和表彰,充分体现了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勤恳的工作态度。

陈雩桢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成立40周年,尽责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体机关干部要在总结盘点2023年成绩和不足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思路、把准方向,振奋精神、调整状态,全力投入2024年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协同性,更加顾大局、讲团结,更好沟通协作,做好处室内和处室间的配合,齐心协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每位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树立主动谋划意识,主动深入思考,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谋划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执行力,打起龙马精神,拉满日常工作进度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