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四川省委会、社成都市委会联合召开40周年社庆工作协调会

2024年是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成立40周年。为切实做好系列社庆工作,2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社成都市委会在社省委会机关联合召开社庆工作协调会,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社省委会秘书长丁武,社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卢勤等出席协调会。 

会场1.jpg

陈雩桢表示,筹备好40周年社庆系列活动是社省委会2024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意义重大。40周年社庆方案已报请社省委会主委会审议通过,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精心部署、有序推进,确保系列社庆活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多方位展现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

会上,围绕社省委会和社成都市委会联合筹备的九三·天府科学讲坛、社庆40周年演讲比赛、文艺汇演、书画联展4项重点工作,参会人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对活动内容、工作模式、人员分工等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并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内容进行了明确规划。

社省委会组织处、办公室、宣传处、省直工委办公室部分负责同志、机关干部,社成都市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协调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5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