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宣传工作获佳绩

近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省统战宣传工作情况,对审议评选出的2023年全省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以及四川统一战线“十大好新闻”“十佳宣传员”等予以通报表扬。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机关干部周茜倩获评2023年度四川统一战线“十佳宣传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推荐的新闻作品《将毕生所学回报乡村——记九三学社社员、四川省巴中市农业技术推广员陈德涌》(作者:陈彦竹、冯永玲)获评2023年度四川统一战线优秀新闻。

十佳宣传员证书.jpg


优秀新闻证书.jpg

此外,反映九三学社工作实绩和履职成效的2篇新闻作品《科教帮扶+项目合作——九三学社中央与四川广元37年合作结硕果》《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支社与蜀道设计咨询研究院党委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统战联谊活动》也同时获评2023年度四川统一战线优秀新闻。

宣传思想是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的重点工作之一。一年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以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新起点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将带领全省社员再接再厉,以各项宣传思想工作为抓手,讲好统战故事、传播统战声音,肩负新时代的文化使命,实干担当、砥砺前行,努力为推动我省统战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