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第二支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40205/003483659.htm

2024年1月31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二支社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泸州市江阳区召开。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明聪出席会议并讲话。二支社副主委赵淼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共泸州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泸州市2024年“两会”精神。 

二支社工作总结会.jpg

会上,二支社主委曹霞总结了支社2023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2024年,二支社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效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按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的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强化新闻宣传工作,提升支社影响力。

随后,举行了2023年新入社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仪式。对2023年度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扬。

最后,邓明聪强调,二支社全体社员要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农业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城乡融合发展为重点积极议政建言,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要持续擦亮九三学社农业专家服务团这块金字招牌,全面提升社会服务实效。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内部监督,建设良好作风,守牢廉洁底线。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机关及二支社30余名社员参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