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第三支社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40206/003483691.htm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4年2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三支社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明聪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余琰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泸州市2024年两会精神。会上,支社主委李劲松总结了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三支社2023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号召广大社员贯彻落实泸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泸州市重点工作建言履职,并对2023年度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

邓明聪对三支社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全体社员继续加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增强社会服务效能,坚持强化社内监督,推进作风持续转变、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四级调研员张利彬,社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王琦,九三学社第三支社主委李劲松,支社骨干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