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县基层委主委薛颖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40207/003484067.htm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春节将至,泸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主委薛颖率队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向老社员送上暖心祝福。

“老人家,您身体可好,在这里的生活是否还习惯?”一走进玄滩镇敬老院,薛颖就亲切地和老人们交谈,闲话家常,询问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添衣保暖、照顾好身体。随后,薛颖一行向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牛奶等食品,祝福老人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谢组织的关怀。

随后,薛颖一行还查看了敬老院的用气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老人居住环境等,要求玄滩镇政府和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属地管理责任,抓牢抓实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让老人们生活有保障。

在九三学社退休老社员陈中明家中,薛颖向陈中明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满满的节日祝福,向老社员详细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社员的支持和鼓励,为广大年轻社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陈中明对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和祝贺,祝福泸县基层委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能够再上台阶,自己也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各项工作。

薛颖指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增强老年人生活保障,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确保让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