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40220/003485468.htm

为进一步增强对新社员社章社史教育,引导和帮助新社员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全面提升新社员的政治意识,不断增强新社员的使命感。近日,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专门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入社仪式由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慧主持,全体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

入社仪式上,社员们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民主党派:九三学社篇》,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九三学社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魏小龙宣读了新社员入社的决定,为新社员颁发了批准入社通知书。 

江阳入社仪式.jpg

新社员代表朱茂茹作表态发言,将始终牢记九三学社社员的初心使命,强化自身建设,履职尽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九三学社的宗旨,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

严把入社质量关、加强组织队伍建设,是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常抓不懈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吸纳综合素质好,知识层次较高的优秀人才加入,充实新鲜血液和骨干力量,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对申请入社的人员,除了满足入社所要求的基本条件外,还要求具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凡被确定为入社积极分子,要列席组织活动半年以上,以此增加入社积极分子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是组织对入社积极分子的全方位考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