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携手同行 踔厉奋进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91967233950244466&wfr=spider&for=pc;中国网:http://edu.china.com.cn/2024-02/26/content_117020576.shtml

2月2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副主委周先礼参加会议。新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涛,新都区政府副区长马宗祥,新都区政协副主席兰毅,中共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副局长孙浩然,新都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九三学成都市委部分基层组织主委应邀出席会议。

主委刘英代表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和中共新都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关心帮助下,全体社员团结奋进,踔厉奋发,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抓调研、关注民生创品牌、人才强社谋长远,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聚焦中心、履职尽责,助推新都区“一心三区”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得到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社中央专职副主席刘晓梅高度评价。被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选送为成都市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先进单位,并荣获九三学社成都市委2023年度“优秀基层组织”,“宣传信息先进基层组织”“社会服务先进基层组织”等奖励。

孙浩然对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2023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二是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为谱写新都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九三力量;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

卢勤要求,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学习放在首位,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引导社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人才强社战略,加强骨干社员的培养推荐使用,切实发挥内部监督作用,持续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要围绕新都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研究,认真参政履职。探索社会服务新模式,扎实推进“九新合作”,为成都都市圈北部中心建设作出更大的九三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九三学社成都市级组织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年度优秀社员等进行了表彰。会后,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活动。

中共新都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谢会明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全体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