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团结奋进新征程·同心共筑中国梦 ——资阳统一战线举办2024年“庆新春、闹元宵”趣味文体活动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zy/202402/54303152.html

“加油、加油、加油……”“耶……”

2024年2月23日上午,农历元宵节前夕,虽然天气乍暖还寒,资阳市体育馆内却是灯火通明、灯笼高挂、彩旗纷飞,赛场上加油呐喊之声,庆祝胜利的欢呼不绝于耳,资阳统一战线2024年“庆新春、闹元宵”趣味文体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现场一派红火热闹景象。

在备赛区里,又是另一番温馨动人的氛围,“来来来,我来帮你们捆,刚刚我们才跑完,这样跑起来更方便……”“木地板有点滑,赶球的时候不要跑太快,保持稳定才能最大节约时间……”无论是否同一个队伍,大家都是毫不藏私的在分享比赛经验,提供热情帮助。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资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工会发起,资阳市民主党派联合工会、资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机关工会、中共雁江区委统战部机关工会联合承办的一次文体盛会,也是资阳统一战线首次开展如此大规模的工会文体联合活动,由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负责活动具体筹划及宣传报道工作。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威参加活动并讲话,全市统一战线共75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26090725.jpg

魏威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文体活动既是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创新载体与民主党派增进感情的有益尝试,也是贯彻市委统战部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活动能更好的增进彼此了解、增强相互信任、增色团结协作,共同推动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

参赛人员在竞赛中比拼速度、竞赛技巧,加深交流、增进友谊,充分展现了统一战线干部蓬勃向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市广大统战成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坚定的信心,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庆新春、闹元宵”趣味文体活动由“庆新春”趣味运动会和“闹元宵”猜灯谜两个部分组成。

在“庆新春”趣味运动会同心接力“赶猪儿”、砥砺前行“接力赛”、协同作战“带球跑”、齐心协力“拔河赛”四个项目的比赛中,五支参赛队伍奋勇争先,比赛过程可谓龙腾虎跃,精彩纷呈,既体现了统一战线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形成了比学赶帮、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闹元宵”猜灯谜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小考,所有难题全部被单个或集体协商破解,充分展示了统一战线干部职工的智慧力量和文化素养。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有趣味性,又有锻炼性,更有启发性,既是体力的锻炼,也是脑力的锤炼,更是感情的凝练,大家收获了健康,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新的一年,大家一定也会如本次活动一般增强行动力,激发创造力,发挥协作力,画好同心圆,奋进新征程,共筑中国梦。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