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眉山社员袁旖锶、莫玉馨获省级巾帼标兵称号
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

近日,眉山九三学社社员袁旖锶、莫玉馨分别荣获四川省妇联巾帼建功标兵、四川省总工会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袁旖锶,九三学社眉山市直属基层委员会一支社社员、洪雅县政协委员、四川雅自天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

242603a28f6a53bf1844966f1a2892c.png

acc005551a2f95dca1efb0f4b1ddf05.png

66b75a13f8747439d718018ee6bb949.png

袁旖锶

 

袁旖锶,从事旅游行业以来,积极投身家乡旅游建设,创办本地旅行社,成绩显著,尤其在研学旅行、景区门票业务等方面更是在当地名列前茅。她,始终牢记自己九三学社党派及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多次提交政协提案,为当地旅游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其中《关于打造洪雅旅游主题实景剧》的提案更是获得了县政协高度评价。展行业风采,绘文旅新篇,2023年袁旖锶被选聘为眉山“金牌导游说文旅”之金牌导游,代表家乡眉山取得优异成绩之后,于8月亲自参与策划并出镜录制全国首档《金牌导游说文旅》系列节目,并在海内外主流官方媒体平台发布,收获千万点赞量,为打造东坡故里旅游名牌作出了积极贡献。

 b872fd2a076950a4ad896046ac8f9c5.png

莫玉馨工作照

莫玉馨,九三学社眉山市直属基层委员会三支社副主委、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金象公司”)技术部副部长。

她作为川金象公司优秀女性代表,总是“痴心不改,巾帼不让须眉”!作为一名技术人员,总是立足岗位,务实创新、锐意进取。深耕三聚氰胺行业钻研设备十五载,勤奋努力、担当作为,为公司的项目建设、创新发展、节能技改作出重大贡献,为维护知识产权,推进中国法治进程作出了突出贡献。

她伴随着川金象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三聚氰胺技术从第二代到第五代的更新进步,直至2023年作为设备专业负责人完成了全球首套单线10万吨三聚氰胺装置的设计建设与投产。期间撰写及参与获得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31项。 其中“加压气相法三聚氰胺大型化成套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获得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一种氨碳分离工艺”发明专利获得中国氮肥工业协会氮肥、甲醇行业专利奖二等奖。每年都获得集团公司“技术创新优秀人才”“模范员工”“十佳巾帼标兵”称号等荣誉表彰。

十多年的设计工作、现场技术服务的经验已让她成长为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和设备专业负责人。作为骨干成员,她参与川金象公司诉山东华鲁恒升股份有限公司涉“蜜胺”发明专利及技术秘密侵权案,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该案胜诉获赔2.18亿,创造了中国史上知识产权同一工程类最高判罚额,入选“2022年中国法院50件典型知识产权案例”和最高院知识产权法庭 2022年度20件典型案例,入围最高院、中央电视台“新时代推动法治进程2023年度十大案件”。

 3c40b4da9bd5e746b63e2c47012636f.png

54eea25d17dfbffb2bf851c5747fb1a.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9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