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会工作汇报座谈会在社省委会机关召开


2024.3.8社攀枝花市委工作汇报座谈会.jpg

3月8日,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社攀枝花市委会主委李俊洪一行到社省委会汇报工作。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雩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社省委会秘书长丁武主持座谈会。

2024.3.8李俊洪主委在社省委会汇报工作.jpg

李俊洪汇报了社攀枝花市委会2023年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定政治信念,聚焦固本增效、筑牢组织根基,务实履职尽责、提升建言实效,推进“九攀合作”、彰显责任担当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结合2024年工作整体谋划特别是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深入推进“九攀合作”助力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加强模范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恳请支持帮助的事项。社攀枝花市委会秘书长古伯琼围绕社市委会工作的创新做法、实践体会及困难和不足进行了汇报。

2024.3.8陈雩桢听取社攀枝花市委汇报.jpg 

听取汇报后,陈雩桢指出,社攀枝花市委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希望继续保持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灵活有力的工作举措,团结带领全市社员进一步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实干笃行,推进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强调,要自觉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助推攀枝花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工作,在战略性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和产业转型升级、长江生态环保民主监督及固废综合利用等方面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课题报告,为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九三力量。他表示,社省委会将精准对接地方需求,帮助争取社中央资源支持,发挥好“直通车”优势,力争形成重大建言成果,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帮助基层提升医卫水平等,推动“九攀合作”做深做实。

社省委会副秘书长、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围绕各项工作进行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0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