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全国政协委员杨丹热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zdt/202403/54303710.html

龙腾盛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团结奋斗,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3月4日,沐浴在初春暖阳里的北京一派勃勃生机。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来自34个界别的2000余名全国政协委员肩负重托、满怀豪情,齐聚首都共商国是。

开幕会上,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报告引发委员们热烈反响,来自四川九三学社的全国政协委员也共同谈感想、话心声……‍

杨丹两会会场照.jpg

全国政协委员、四川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主委杨丹说:

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份在十四届政协开局之年展现良好工作实效、振奋信心、凝聚人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过去一年,全国政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王沪宁主席的主持带领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议政建言、凝心聚力作出了新贡献。作为一名参与者和见证者,深受鼓舞和启发。有几点深刻感受:

一是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国政协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采用多种形式加强委员思想引领,坚持人民政协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

二是紧扣国之大者、民之关切抓重点、下功夫、求实效。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民生保障与改善等,开展调查研究、协商建言、民主监督,一大批建言协商成果及时转化为具体的政策举措,成效显著,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了政协力量。

三是坚持守正创新,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质量导向。以自身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开创工作新局面,构建起了科学完备、运行高效的工作机制。履职工作突出重点,各项工作质效提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0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