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全国人大代表刘廷安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240313174333.jpg

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会主委、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廷安出席大会,认真聆听报告,并参加了3月6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的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他说: 

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尤其是在应对复杂的国际地缘政治冲突、艰难的国内经济恢复发展、潜在的财政金融风险、突发的严重自然灾害等方面,砥砺前行、攻坚克难,不仅实现了全年预期发展目标,许多方面还出现积极向好变化,成绩来之不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政府工作报告》把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并明确了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路径抓手,这为我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新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9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