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宜宾市委会组织开展“乡村振兴 巾帼同行”“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四川新闻网:http://zq.newssc.org/system/20240307/001435369.html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春意盎然。3月3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组织各基层组织女社员赴叙州区蕨溪镇开展“乡村振兴 巾帼同行”“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秘书长罗红梅参加活动,并转达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对女社员们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妇委会承办,各基层组织女社员50余人参加活动。受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妇委会邀请,工程支社社员龚劲涛开展了手机摄影专题讲座,以讲授教学和现场教学的方式为参加活动的女社员奉上了精彩的一课。讲堂上,龚劲涛从教大家熟悉手机的照相功能,对焦、变焦、拍摄的角度、曝光的标准与调整,以及如何利用光影等方面讲解了人物与风景的拍摄技巧。现场教学中,社员们热情地请教,老师耐心地教社员们如何取景、构图拍出一张好照片。

微信图片_20240304161641.jpg

随后,女社员们前往光华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查看光华村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等情况,边走边围绕积极投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说感想、谈认识、交流建议。

图片1.png

活动还开展了太极拳现场教学,工程支社社员彭亚辉向在场女社员详细讲解了八段锦和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动作要点,着重强调了太极拳中松静自然和动作准确对练习以及健康的重要性,并现场示范教导练习,社员们认真练习,期许以更强的身体素质、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身工作和生活。

图片2.png

此次活动,让女社员们对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手机摄影技巧有了新的认识,不仅丰富了女社员的业余生活,增进了社员之间的感情,还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受到参与社员的一致好评。女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感受到乡村振兴的美好、愉悦身心的同时,更提升了摄影技术与审美能力,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各行各业中展现九三巾帼风采,贡献九三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9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