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广安市广安区官盛乡开展双联培训工作

 

  按照党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中共四川省直工委于2014年5月全面启动并开展 四川省直机关(单位)参与联系指导地区(市、县)和基层的工作(简称“双联”工作)。

  社省委领导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2014年12月23日,根据广安区官盛乡希望搭建引智借力平台的请求,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派出了两位专家前往广安区进行了两场不同专业的培训。成都师范学院副教授侯中太开展以“做实校本研修、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为题目的专题培训。阿尔卡特朗讯公司成都地区信息系统区域负责人、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IT经理田茂平高级工程师开展了“电子商务从业人员运用基本知识,建立平台管理和建设维护专业指导”等相关培训。广安区、官盛乡中小学的正负校长、骨干教师以及区乡党委政府员工,所属电商企业共有300多人参加了培训。受到中共省直工委、当地党委和政府的肯定和听众的欢迎。

  广安市副市长张瑛,中共广安区委副书记陶刚与专家进行了座谈,共同商议下一步深化合作的途径。这次培训活动时间虽短,但通过这次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广安区官盛乡搭建了沟通、交流和帮扶的平台,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和友谊,为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