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广合作行”项目签约、捐赠仪式在广元举行

 

 

为助推广元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九广合作”的通知》精神,推动第七轮九广合作顺利实施,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于2014年12月30日在广元市举行“九广合作行”项目签约、捐赠仪式。

IMG_0036.jpg

“九广合作行”项目签约、捐赠仪式会场

 

全国人大常委、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全国人大常委、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共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共广元市委副书记邹自景主持仪式。

九三学社北京、重庆、四川、陕西、江苏、广东等省级组织领导及九三学社杨凌工委、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九三学社汉中、江阴、湛江市委领导参加会议;学苑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汉中市种子管理站、北京嘉洁能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梓源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创集团四川鑫天禾农业科技发展公司、诗丽堂美容美体连锁机构、山东睿智教育集团、北京光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坤唐集团、广元成功教育集团等有关专家领导及部分九三成员企业家以及中共广元市委、市政府和各县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广元市九三学社各县区基层组织负责人,广元市有关医院、学校、企业的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0070.jpg

签约仪式现场

 

在本次会议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与广元市九广办、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与广元市人民政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广元市人民政府、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与广元市、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与广元市投资促进局、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与青川县、朝天区政府等合作单位,先后签订了13项合作协议。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市九广合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成礼同志,介绍了项目签约各方对接及实施情况。

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学苑出版社、汉中市种子管理站等单位,先后向广元市捐赠书画作品、图书、特种稻种、和助学物资。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委员、九三创新型企业家联谊会李伟成会长所属的诗丽堂美容美体连锁机构,向广元旺苍木门小学捐赠了助学资金30万元。

IMG_0071.jpg

王菲市长、黄润秋主委、丛斌副主席先后讲话

 

王菲首先代表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向与会的领导、专家、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感谢九三学社中央和全国各级组织积极参与、推进九广合作,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他说,“九广合作”开展28年来,广元市社会事业长足进步,生态文明深入人心,发展资源加速聚集,现代农业加快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他恳请九三学社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元的发展,帮助呼吁中央给予广元革命老区更多的政策支持,在投资促进、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现代农业示范市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给予智力帮扶。

黄润秋在讲话中指出,“九广合作”已经成为九三学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一个响亮品牌,一方面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促进了九三学社的自身进步,推动了我省多党合作事业的健康发展。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和广元各自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完善“九广合作”的工作机制,继续探索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与创新性,不断扩大合作的成果。

丛斌在讲话中指出,“九广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深刻而深动的践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取得的经验也得到中共中央统战部的高度评价。面对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九三学社中央号召全社各级组织积极支持参与“九广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层次,进一步推动九广合作取得新的突破。衷心祝愿九广合作行越走越好。九三学社中央将一如既往,继续积极支持九广合作,积极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九三学社中央及有关九三学社省市委领导、专家、企业家赴广元各对口合作地考察,进行合作协议和项目的洽谈对接、科教活动讲座、特种水稻稻种捐赠等活动。

IMG_0086.jpg

“九广合作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社省直工委成员、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主任邓稼林教授,应邀到广元市园林局,对广元市四县三区的农技管理人员作了“核桃优质高产配套栽培与加工技术”的培训。

IMG_0090.jpg

核桃优质高产配套栽培与加工技术培训会

 

本次活动搭建了深化“九广合作”平台,促进了科技、人才、项目的有效对接,丰富了“九地合作”的形式和内容,助推了广元经济社会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社中央常委、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方炎,社广东省委副主委魏德敏,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社江苏省委秘书长冯蜀陉,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杨彪,社四川省委科技处处长许荣华、办公室主任丁武等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