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宁波市委调研组来蓉考察“科技企业孵化培育工作”

 

2015年8月14日,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加快宁波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研究》课题调研组在社宁波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宁波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童文俊的率领下,到成都高新区调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平、研究室主任张晓惠及高新支社副主委、高新区财政局经济建设管理处处长漆钰陪同宁波市委调研组调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研究室副主任周勤、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延华,我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于代松,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张蕊、刘俊、蔡鹏、苟义昌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

14日下午,在张平副主委、张晓惠处长和高新区财政局经建处处长漆钰、科技局创新发展处副处长谭均录的陪同下,社宁波市委调研组一行前往高新区天府高新视窗、创业工场、天府新谷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蓉创茶馆与高新区管委会原巡视员王晋成、财政局经建处处长漆钰、创新中心企业部部长段志刚、科技局创新发展处副处长谭均录、天府新谷集团总经理高潮举行了座谈会。

王晋成巡视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成都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在科技企业孵化培育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好的作法,成都市高新区科技孵化器的发展现状,近年来推进科技孵化器(特别是民营孵化器)建设的主要政策、举措及经验,下一步加快科技孵化器(特别是民营孵化器)建设,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环境的主要思路。作为高新区民营孵化器的企业代表——天府新谷集团的总经理高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营孵化器的发展历程,高新政府部门对民营企业孵化器的政策扶持和高新区良好的政务环境等。漆钰处长、段志刚部长、谭均录副处长分别作了补充交流。

童文俊主任感谢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和成都高新区对宁波市委调研组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很大,成都市的科技企业孵化培育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并取得了大量实践经验,相信成都高新区在科技企业孵化创新的先进经验,对社宁波市委完成《加快宁波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研究》课题研究工作有非常大的参考和借鉴作用。

座谈会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与宁波市委交流了社务工作。双方表示,今后加强相互交流和学习,共同促进社务工作的进步和参政议政工作的提升。

 

QQ图片20150821173923.jpg

QQ图片20150821173948.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