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2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机关举行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传达会议精神。秘书长刘虹主持学习会。

沈光明指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阅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滴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日前,中共四川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我省各单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出明确指示。

沈光明要求,我委要迅速组织全省各级社组织,掀起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引领全省社员深入学习、自觉学习,把全会精神吃透吃准。首先是要充分认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其次是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发发展、共享发展的理念和重要部署,;最后是要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积极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特色和人才优势,积极投身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实践,为推进我省“两个跨越”、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社省委在蓉常委、机关干部、骨干社员40余人参加学习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9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