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办公室举行机关干部网上办公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办公成本,整合共享信息资源,加快实现无纸化协同办公,11月23日下午,社省委办公室在机关大会议室举行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干部网上办公培训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出席动员,社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动员会上,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强调了加强机关信息化建设、推广使用网上办公系统、实行无纸化办公的科学性和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尽快掌握,不断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培训会上,讲解员采用PPT呈现和实际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就网上办公系统的网络环境创设、收发文实际流转、系统注意事项、一般或特殊情况公文流转及处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逐一对机关干部的询问进行了解答。

 

QQ图片20151126164750.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1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