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一行到绵阳调研九绵科技创新试验

 

11月26日,四川省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一行到绵阳调研九绵科技创新试验基地建设情况,出席了绵阳麦迪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4D立体彩超新产品发布暨首批出口韩国产品交付仪式,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沈光明等参加调研,中共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仁富,绵阳市副市长、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王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陪同调研。

黄润秋一行前往九绵科技合作创新实验基地进行实地调研,黄润秋给予了基地建设成就充分的肯定,与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和交流,叮嘱企业要在人才和技术上下功夫,做好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在交付仪式上,黄润秋讲到,“九绵科技合作”是九三学社服务绵阳经济建设的重要载体,九三学社中央和省委对绵阳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通过各种方式为绵阳科技城呼吁建言,支持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建立了“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绵阳麦迪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33家入驻企业之一,其彩超产品作为“绵阳造”高端医疗电子产品出口创汇,展示了绵阳企业自主研发、科技创新的能力,绵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九绵科技合作的成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不遗余力支持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建设成为国内先进的企业孵化器,更加切实有效的做好九绵科技合作有关工作。

王瑜表示,麦迪克彩色B超作为“绵阳造”高端医疗电子产品是“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作为九绵科技合作的项目之一,也是我市43家企业孵化器的缩影,展示了绵阳中小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的能力、反映出了绵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态势,希望更多企业来绵投资发展,共同参与科技城建设的宏伟事业,加强合作。

苗平指出,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已经成为我市民主党派参与服务科技城建设的实践典范和成功样板,绵阳市将继续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资源,切实支持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建设,帮助引进优势项目和企业在绵孕育成长,加速腾飞。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毛一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守贵,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科技处副处长李艳丹,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尚丽平、凌云,秘书长张友刚等陪同调研。

QQ图片20151201153734.png

QQ图片20151201153659.jpg

QQ图片20151201153326.png

QQ图片20151201153355.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1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