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赴乐推进全省机关OA系统建设工作

 

2015年12月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杨涛铭带队赴乐就全省市级机关OA系统建设与社乐山市委座谈,标志着社乐山市委正式启动该项工作。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刘忠、副主委兼秘书长谢建平、社乐山市委办公室主任刘奇及项目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151203153120.png

                                     

OA系统全称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是当前使用最频繁的一种无纸化办公模式。杨涛铭首先介绍了系统建设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智能办公、移动办公将成为未来机关办公的主流趋势,社省委启动系统建设,是机关效能提升要求的倒逼。经社省委机关近1年的测试运行,系统稳定成熟。目前,社省委计划率先在乐山开展试点,并逐步推广,最终实现全川省、市两级系统全覆盖。杨涛铭表示,社省委将乐山确定为首家与社省委机关对接系统的市级组织,是对社乐山市委多年来机关工作的肯定,希望乐山能加快推进力度,确保系统建设如期顺利完成。

QQ图片20151203153139.png

刘忠在会上感谢社省委对乐山机关工作的肯定,并就我市组织架构、科室设置、办公流程等区别于省级组织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表示社市委力争年内完成OA系统项目建设,实现与社省委系统对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