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成立

 

2015年11月27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在广安市成立。

全国人大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广安市政协主席刘凤成、中共广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光辉、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瑛、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安市委主委袁继林、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刘虹、中共广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晓敏以及广安市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或代表人出席了大会。

                            

QQ图片20151204165553.pn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中共广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光辉代表中共广安市委、市政府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九三学社中央及社省委给予广安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九三学社广安支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说,“希望广安支社的全体同志,要以支社的成立为契机,为新的起点,不辱使命,在推进多党合作、建设民主政治上同心同向;在服务发展大局、促进社会和谐上同行同进;在增强政治素养、提升履职水平上同力同参。

大会最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作了讲话,他回顾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广安市的合作历史,对中共省委统战部、中共广安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为推动九三学社广安支社的成立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新成立的九三学社广安支社领导班子成员,黄主委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加强班子建设,继续发扬老一辈九三社员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积极团结班子成员,增强班子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黄主委希望九三学社广安支社的全体社员,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广安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在广安市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QQ图片20151204165613.png

黄主委向广安支社主委杨宁授印

QQ图片20151204165633.png

黄润秋主委和刘光辉书记为九三学社广安支社揭牌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主  委:杨  宁

副主委:曹  莉

委  员:贺哲林  刘波  何佳虹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8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