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七届九次常委会在蓉召开

 

 

QQ图片20151221132824.jpg

 

2015年12月1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了社中央十三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议程》,审议了社省委2015年工作报告并确定黄润秋主委为报告人。会议还报告了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谈心会的情况,进行了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和测评,研究了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主持会议。

黄润秋指出,社省委领导班子在谈心会上畅所欲言,在思想建设、履职尽责、发扬民主、团结共事等方面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找问题,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一年来,社省委领导班子切实加强了学习,增强了“三个自信”,提升了“五种能力”,班子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推动社务工作再上了一个新台阶。

黄润秋和社省委副主委王瑜、戴晓雁、沈光明、罗懋康、刘建军、多央娜姆、刘建明、魏学峰,分别从社内分管工作和本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38名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会议重点研究了2016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指出此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市级组织严格按照省、市统战部门的要求,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社省委秘书长刘虹、社省委常委出席会议。不是常委的社中央委员、省直属委员会主委和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6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