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科技专委会送科技“宜宾行”活动


12月21—2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联合开展的社省委科技专委会“百名专家”送科技“宜宾行”活动,在宜宾江北戎州大厦举行。来自社省委科技专委会的十几名专家和四川大学特邀专家教授,以及宜宾市科技局、农业局、畜牧局等部门的60余名参会者共聚一堂,就宜宾市科技创新、现代农业、畜牧养殖、固体废物再利用等需求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深度交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秘书长刘虹,社省委科技专委会主任徐玖平,宜宾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严晋川,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科技处副处长李艳丹。

严晋川代表社宜宾市委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省、市专家携手合作,积极为宜宾科技创新发展把脉献策,助推宜宾转型发展。

徐玖平代表科技专委会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说,专家教授们与宜宾市各部门的互动交流非常好,双方合作空间很大,还需加强;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下一步要与宜宾市委市政府对接,充分实现技术链、产业链和价值链的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在合作的内容和形式上要创新,共同为宜宾经济社会利益做贡献;把川南几个地市州联合起来,在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上狠下功夫。

刘虹在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社宜宾市委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感谢四川大学的专家教授的大力支持。他说,九三学社作为以科技界为主的参政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一直以来非常注重把科技研究同社会服务有机结合,通过整合社内资源,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他希望双方在此次交流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对接,在农业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让科学技术落地生根,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催化剂。

与会的专家教授纷纷就各自涉及的领域,根据宜宾的实际情况,就宜宾转型发展中急需的白酒产业、高新技术、现代农业、双创孵化等六大科技创新主题,与宜宾市各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由社省委科技专委会副主任贺秀斌主持,社宜宾市委副主委陈厚生、秘书长罗红梅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51228095749.jpg

QQ图片20151225025006.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7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