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叶勇一行来我委走访座谈

 

2016年5月3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叶勇率队走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代表社四川省委表示欢迎,并在座谈时介绍了近期工作情况。秘书长刘虹主持座谈会。

沈光明重点向大家展示了社省委服务创新创业工作和青年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他说,江苏和四川的社员人数都位列全社前茅,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希望在社中央的支持下,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整合资源,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尤其是市委换届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签订“苏川合作”协议达成了基本共识。

社江苏省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和各市委专职副主委共14人参加走访座谈活动。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许荣华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QQ图片2016050411272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